群豐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群豐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7 年,主要從事 POS 應用軟體研發並提供流通零售業客戶從POS系統建置、整合到日常維運的系統維護完整解決方案。

我們領先業界首創了 POS 系統以Java 技術開發的 Web Solution 至今已近逾20年,憑藉著純熟的Web開發技術在雲端應用正夯的時代,群豐客戶多數已經擁有私有雲並應用於營業中。

我們秉持著「產品創新、技術領先、服務熱忱」的信念誠懇為客戶服務,也期許創造與客戶共同成長,共同獲利的雙贏局面。

面臨的挑戰

隨著公有雲使用的普及,群豐資訊有越來越多的客戶,選擇在公有雲上部署及使用群豐資訊所提供的應用程式系統。 因此,群豐資訊與在 AWS服務上有豐富經驗的 GCS 昕奇雲端展開合作,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架構上設計支援。

GCS 提供的解決方案

GCS昕奇雲端協助群豐資訊對最終用戶的需求進行分析,提供成本與架構上的最佳建議。

在專案的導入階段,GCS昕奇雲端專業技術團隊協助群豐資訊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將專案的系統部署到 AWS 雲端環境,並提供高可用性設計、系統監控與警示,以及備援與備份的實踐設定。讓群豐資訊得以更專注於其應用軟體的開發,進行產品的創新。

clouddatabaseenvelopetagphone-handsetrocketthumbs-upl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