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365

Microsoft於2020年4月宣布,商務版Office 365 全面更名為Microsoft 365。提供整合性企業服務,提升數位化競爭力並加速創新,包含3大關鍵優勢:

1. 雲端化:可跨平台跨裝置使用

2. 團隊協作:保持高效生產力

3. AI智慧應用:全方位把關資安

什麼是Microsoft 365?

Microsoft 365 是一種雲端式訂閱服務,針對大家現今的工作方式提供整合的各種最佳工具。藉由結合頂級 App (例如 Excel 和 Outlook) 與功能強大的雲端服務 (例如 OneDrive 和 Microsoft Teams),甚至更一步強化您的設備與資訊安全,Microsoft365 讓任何人都能隨時隨地透過任何裝置建立和共用內容。

隨時隨地 Office伴你左右

用戶可透過Office 應用程式建立與編輯內容,並從 PC/Mac 或 iOS、Android或 Windows 裝置即時與任何人共用,不論是在辦公室還是外出工作,都能使用自己熟悉的一流生產力工具。

各層面使用者皆適用

  • 專業人員的工具 :

商務版可在您的企業級電子郵件地址中加上公司名稱來打造品牌辨識度,並輕鬆建立客製化行銷資料來推廣自家的業務。透過電子郵件、IM、社交網路以及視訊會議等多種通訊工具,和客戶與同事之間更緊密地交流。

  • 適合團隊合作的工具:

不論在何處工作,使用者都有 1 TB 的雲端儲存空間,有充足的空間可以容納所有檔案,將檔案儲存於線上,在需要時您可以將檔案與公司內外的人員共用,還可透過多方 HD 視訊、內容共用、共用行事曆和小組聊天,就算不在同一間辦公室也可以持續與團隊保持同步。

  • 營運商務所需的工具:

提供功能強大的工具來管理客戶關係,讓其擁有做出完善決策的能力與後援。

不可不知 Microsoft 365 六大特色,針對不同企業規模、不同使用需求,從中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案:

最熟悉的Office軟體服務訂閱可下載Office軟體並安裝在5台PC/Mac + 5台行動裝置上離線使用無論您是使用手機、平板或電腦,都能輕鬆使用最熟悉的Office強大文件管理 協同合作就靠它SharePoint Online 雲端協同合作網站,亦可作為專案管理網站,並設置權限控管文件可以跨裝置同步,共同編輯,依照權限分享他人
線上作業 一站解決 Microsoft Teams組織內外部最佳協作平台,可頻道分眾,妥善區分內外部人員遠端視訊會議、團隊討論與訊息溝通、團隊檔案控管與線上協同作業支援檔案管理、文件協作、白板、行事曆和第三方整合企業級電子郵件服務Exchange Online 50GB容量超大信箱電子郵件、行事曆、企業通訊錄,跨平台裝置皆可存取並同步更新專業級垃圾郵件及惡意軟體防護使用您的網域名稱來傳送電子郵件
多面向資安防護 強化再升級完善網路釣魚和勒索軟體防護,保護企業不受進階網路威脅攻擊使用加密功能控制敏感性資訊的存取權,避免資料意外共用保護連結至資料的裝置安全,同步保持最新版本資源共享必備 雲端硬碟空間商務用OneDrive,儲存空間高達1TB遠距工作、檔案共享,無需擔心雲端空間不夠用提供多種行動裝置APP進行文件存取與編輯

現正熱賣 Microsoft 365 方案 一覽

clouddatabaseenvelopetagrocketthumbs-upl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