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P

GCP 領先優勢

超級運算能力低延遲無須預付更便宜台灣彰濱機房
Google 擁有 Google Search Chrome、Google Analytics、YouTube 等強大的資料分析服務,能夠善用巨量資料的優勢,您就能在更短的時間內找到解決方案,並以最有效的資源打造更優質的產品服務。Google持續在全球布建自有的光纖海底電纜,提供高速跨國網路,只要使用Google雲端主機就可享有全球快速網路;主機本身網路速度為CPU核心數*2Gb/s,最大可達16Gb/s。Google雲端主機相較於其他雲端供應商便宜19%,透過自訂機型續用折扣可再省下約26%,系統會自動依照主機使用量建議調整機型,可再省14%。故相較於一般雲端主機,可省下約59%的費用。Google 數據中心位於台灣彰濱工業區,提供台灣本地高速連線,相較於各大公有雲,更免除因海底纜線故障所造成的網路中斷情形。

GCP 精選產品

Kubernetes EngineKubernetes Engine 是代管環境,專供部署容器化應用程式,隨時可用於各種專案工作。使用GCP您可以享用順暢的運作環境部屬多種應用程式,自動調度資源功能讓您從容應付劇烈變化的需求,最棒的是使用Kubernetes Engine 還能讓您的服務在雲端和內部部署環境之間順利遷移,兼具彈性、效率、與效益。
BigQueryBigQuery 是無伺服器的雲端資料倉儲服務,不僅具備高擴充性和成本效益,其記憶體內也搭載 BI Engine 服務,並內建機器學習技術。BigQuery讓您全心投入分析工作,無需顧慮基礎架構,透過強大的分析功能,輕鬆在更短的時間內取得深入分析資訊。
Cloud AutoMLCloud AutoML 是一套機器學習產品,讓開發人員僅需具備基礎的機器學習知識,就能訓練出專案需求的高品質模型。Cloud AutoML 採用 Google 最先進的遷移學習和神經元架構搜尋技術,快速建立視野/語言/結構化資料的機器學習模型。
Google APIsGoogle 雲端服務的重點特色之一是具備彈性、開源、混和雲的特性。在API程式庫中有超過兩百種API來滿足各式各樣的需求選用,同時GCP上也有跨雲端的 API 管理平台讓使用者無論身在何處,都可開發、保護、部署及監控您的 API。

了解更多服務

為何選擇我們

雲端帳務服務專家由昕奇雲端研發的即時帳務系統,能夠即時監控帳務使用量,具備跨雲帳務監控功能,掌握每月的雲端支出。
一站式雲端服務昕奇雲端為GCP合作夥伴,一站式的雲端服務,由專業的技術團隊提供全方位顧問諮詢、雲端代管、管理、安全監控與SaaS服務的營運服務。
布局全球,了解當地市場結合集團在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印尼,多年在地經營與經驗,了解當地市場,將提供更具前瞻性的產品服務與業務策略建議。
clouddatabaseenvelopetagrocketthumbs-upl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