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商業解決方案

GCS 與合作夥伴提供了專業的物聯網商業解決方案,除了能夠適應不同垂直行業,亦可針對部分應用提供單一解決方案,來幫助客戶在物聯網市場中建立價值,達到符合商業營運且具高擴展性的目標,快速升級IoT!

讓物聯網成為您新的業務來源

完整的解決方案,三個階段、三個月快速商轉

1. 整合設備/連接IoT平台

團隊專家深入瞭解客戶需求後,針對不同營運階段及客戶對硬體或場域應用的需求綜合提出適合的解決方案。我們提供的硬體解決方案皆已具備智慧設備的能力,可以直接與IoT平台連接。

2. 開發商業邏輯系統/APP

物聯網營運不僅需要IoT平台,為滿足今日的使用者習慣需要連接商業邏輯系統與行動裝置App才能達到完整的IoT應用。

3. 服務導入/市場推出

在此階段客戶會逐漸累積用戶與設備數據,GCS提供的IoT平台可支援AI 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並具有多雲管理的高擴展能力,客戶僅需要專注在核心產品與推廣,其他由我們來解決。

端到雲,五個應用功能,成就物聯網價值

1.      安全驗證

我們提供的終端皆已IoT Ready並通過AWS IoT安規要求,大幅降低前期部署時間。
SATR幫助設備自動註冊安全金鑰與憑證,使設備與數據可以安全無虞的傳輸在雲端之間。

2.      設備管理

Anest邊緣運算可縮短設備反應時間;支援離線運作大幅提高設備穩定性與即時性。
SATR幫助設備自動註冊安全金鑰與憑證,使設備與數據可以安全無虞的傳輸在雲端之間。

3.      數據管理

在終端預先處理初始數據,結合AI應用可達到預測性維護、設備即時決策等優勢。
穩定、即時、持續性的採收集設備數據,配合Widget幫助找出數據的相關性。

4.      應用程式

簡單介面定義Modbus數據格式與規則引擎,並可以離線檢視控制設備狀態。
具備各種營運階段需要的應用程式,也可支援RESTful API整合第三方擴充功能。

5.      通訊連線

支援雲端調變Modbus、Zigbee、BLE等通訊協定轉譯為雲端格式,簡化物聯網部署。
通過IoT標準MQTT / HTTP傳送資料,並可支援Sigfox、NB-IoT等等更多。

IoT平台SaaS

數分鐘之內,在客戶自己的AWS帳戶中 ,自動化建構物聯網基礎設施的IoT平台。具備設備管理、安全性、數據收集與分析以及視覺化等等多應用功能,並且支援整合商業邏輯系統與行動裝置App,給客戶最佳的體驗。

加速數位化

自動配置雲端服務

我們提供的 IoT 平台SaaS 利用您的AWS帳號自動配置物聯網營運所需要的無伺服器架構服務,能夠降低IoT前期營運的風險;並且同時具備高彈性擴張與多樣應用功能的特性,以領先的技術幫助用戶部署IoT業務

數據成就未來

存在您的雲帳戶最安心

我們提供的IoT平台是透過IAM驗證許可在您的公有雲帳戶中建構物聯網的基礎設施,因此您設備的數據都是傳到您的公有雲帳戶中,讓您對數據的安全與掌握度更放心之外,更有利於日後的大數據分析發展。

管理人、事、物的最佳工具

管理設備、收集數據及視覺化呈現、設定規則引擎、排成管理、OTA雲端更新等等與設備相關的功能

更棒的是,終端用戶模組可以幫助您為產品快速建立會員資料,並提供RESTful API串接行動裝置App,提供終端用戶更多元的服務

  另外,透過給予組織成員身份權限可以放心地讓內外部的夥伴一同協作IoT專案發揮各自專業。

clouddatabaseenvelopetagrocketthumbs-upl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