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混合雲管理中心簡化雲端和本地端網路管理

Google新推出網路連接中心(Network Connectivity Center)預覽版,這是一個可以讓企業管理全球雲端網路,簡化混合雲環境管理的工具,滿足企業在本地端和雲端連接的需求。

Google提到,企業採用雲端優先策略,必須管理跨企業內部和公有雲間資源連接的複雜性,也就是說,企業網路團隊必須配置和管理多個網路,對全球雲端地區提供一致的存取、政策和服務。

為了簡化這個問題,Google推出網路連接中心,其提供單一連接模型,讓用戶可以利用Google全球基礎設施,創建、連接和管理異構本地端和雲端網路,網路連接中心可以用來連接VPN、合作夥伴以及專用互聯網路(Cloud Interconnect),同時還能與第三方路由器、軟體定義廣域網路相連。無論應用程式或是企業的所在何處,都能最佳化網路連接。

用戶在將軟體定義廣域網路解決方案與Google基礎設施整合時,網路連接中心可以作為預設的登入點,如此一來,企業就能按需的使用網路連接,同時將軟體定義廣域網路和路由器解決方案的優勢,擴展到Google雲端上。

網路連接中心也能與網路智慧中心(Network Intelligence Center)整合,實現端到端的可見性,讓用戶可以監控和視覺化網路,對網路進行除錯,並即時監控效能和網路運作狀況。

clouddatabaseenvelopetagphone-handsetrocketthumbs-upl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