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奇雲端與Headline Asia簽署合作備忘錄

雙方協議未來將在新創產業彼此促進,加速創業生態系的商機媒合與人才交流,共同為創業者提供雲端服務、資金、技術與網路資源,尋找並創造新世代的成功案例。

昕奇雲端與Headline Asia作為彼此的優先合作夥伴,昕奇雲端將為Headline Asia所發掘出、具潛力之新創產業客戶提供雲端服務與支持。 作為由創業生態系統、全球創投及商業網絡具豐富實踐經驗的企業家與團隊所支持的新創公司,昕奇雲端董事長Frankie表示:「GCS能從最理解新創企業的角度為合作夥伴與客戶進行數位轉型、全球擴張與雲用量優化,以跨領域、跨產業的合作聯盟,為其建立大幅度的企業成功。這次和Headline Asia合作,不僅專注於為新創提供多雲的託管及帳務服務之外,我們也希望能為Headline Asia投資的客戶們提供更多昕奇雲端海外資源的協助與業務版圖的拓展。」

Headline Asia是主要關注網路科技領域的創投,曾扶植眾多知名新創企業成長,如 Pinkoi、17Live、KKTV 等。透過自行研發的分析系統EVA和Athena,追蹤、分析並優化新創數據作為評估依據,以國際化視角提供投資建議,是新創與投資人間的重要媒介。Headline Asia創辦人田中章雄表示:

我們希望為亞洲本土投資提供獨到的國際門路,也希望為新創帶來全球性的發展與視野。透過我們獨家研發的系統,為整體投資環境帶來數位化的變革,與昕奇雲端合作不僅能為成長中的新創企業快速準確地提供雲端環境,同時也能做為Headline Asia在擴展業務、為客戶構建雙贏的戰略合作夥伴。」 Headline Asia以亞洲為中心向外拓展美國、歐洲和南美洲等國際市場,亦對昕奇雲端未來進入日本的雲端市場有相當大的助益。 期許雙方透過本次合作,能在新創領域創造更多價值與改變,以異業合作方式在新創領域發揮綜效。

關於昕奇雲端 昕奇雲端GrandTech Cloud Services Inc.成立於2017年,為「專業雲端服務商」, 專注於行動應用、影音遊戲、新零售、學習平台及新創等領域。 為顧客提供專業、多元的IaaS、SaaS服務,

和全球化多雲整合的帳務系統, 並持續精進提升服務品質及專業技術,

致力協助企業用戶

完成數位轉型及跨界合作。

官方網站:www.grandtechcloud.com/cht

關於Headline Asia Headline Asia是一跨國風險資本機構,

在台北、東京設有辦事處,資產管理總額超過3億美元。 Headline Asia主要投資於創業早期的網路公司,迄今投資了逾100家新創企業,並促成了多次的IPO。 自成立以來,Headline Asia與其投資的公司一同成長, 接連孕育出了許多開創產業革命的新服務以及數家獨角獸,其中包含Groupon、Farfetch、freee K.K、Yeahka、WealthNavi和17Live。

官方網站:https://headline.com

clouddatabaseenvelopetagphone-handsetrocketthumbs-upl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