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奇雲端正式取得Google Cloud菁英合作夥伴資格

2021-09-23

昕奇雲端自2017年開始經營雲端市場,在2020年下半年正式開始投入成為Google Cloud經銷商夥伴,積極拓展位於台灣、香港、及東南亞等雲端市場,並於今年9月13日正式成為Google Cloud 菁英合作夥伴(Google Cloud Premier Partner)。未來將擴大對於北亞以外的投資,結合母公司上奇集團的豐富資源,以及獨創的跨雲雲端帳務系統,為客戶提供更多元、更具競爭力的雲端解決方案。

昕奇雲端投身全球公有雲 跨雲與一站式服務成未來趨勢

昕奇雲端與Google Cloud合作至今,客戶產業涵蓋影音多媒體、電商零售、遊戲區塊鏈、以及新創科技等產業,透過Google Cloud機器學習、多雲端解決方案、開放式雲端、健全的全球基礎建設,包含在台灣設立的第一個資料中心,以及觸及各產業的數位轉型平台等強大優勢,成為客戶選擇Google Cloud的重要理由。

因應客戶對於跨雲服務的需求日漸提升,昕奇雲端獨創的跨雲帳務管理平台(ARMIN)能協助客戶即時監控Google Cloud、AWS等雲端流量,優化成本管控,協助客戶跨國多幣別出帳,結合多樣化的SaaS產品,將所有企業必備的數位轉型服務融為一體,客戶能夠自由運用不同的公有雲優勢,確保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也能持續保持領先,與客戶共創雙贏。

昕奇雲端持續為客戶雲端賦能 拓展海外雲端藍圖

企業上雲與全球化戰略經營,是大多數在進行數位轉型客戶的主要需求。昕奇雲端作為專業雲端服務商,協助客戶在全球跨界的競爭裡,持續藉由即時的雲端賦能,來支持全球市場的客戶。未來昕奇雲端亦將擴展至其他國際市場,成為客戶成功(Customer Success)不可或缺的重要合作夥伴。

clouddatabaseenvelopetagphone-handsetrocketthumbs-uplay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