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Tech Cloud Services

雲端經驗 
在地接軌

專業雲端技術 專注於行動應用、影音遊戲、新零售、學習平台及新創等領域, 為客戶提供跨界、跨區域的商業營運平台。

服務介紹

身為AWS、Google、Microsoft 重要的合作夥伴, 昕奇雲端專注於公有雲技術服務並提供企業用戶客製化的解決方案, 從全方位顧問諮詢、資訊安全監控到SaaS服務,我們將協助您管理所有雲端服務。 資訊安全監控到SaaS服務, 我們將協助您管理所有雲端服務。 目標為讓企業用戶的商務模式更加靈活、更具擴充便利性、更有效的調節成本。

顧問諮詢

昕奇雲端以最謹慎的態度提供全方位專業技術及顧問諮詢,讓企業可以對移轉到雲、雲端需求、雲架構規劃等有更深入了解。 企業用戶移轉上雲不但受惠於更靈活的資源配置、更完整的存取能力,透過我們的專業知識與豐富經驗,為您做到無縫、無痛且無停機必要的移轉過程服務。

安全監控

我們了解企業用戶對使用雲端所顧慮的痛點:對於資訊安全性有所卻步。透過我們的資訊安全專家協助檢查AWS的安全設定與政策,提供資安防護以確保設定與政策符合您商務上的需求與規範並協助企業強化資訊安全合規與標準,讓您的團隊不用再擔心安全問題。

SaaS服務

昕奇雲端提供全球最具競爭力的AWS、Azure、GCP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 和多種軟體即服務(SaaS) ,憑藉多年在相關產業的know-how,在影像處理、網站設計、遊戲、辦公室應用、客戶支援等多種領域,提供更具經驗與水準的服務。
了解更多
clouddatabaseenvelopetagrocketthumbs-uparrow-rightlayers